苏辞辞辞辞辞辞辞

我爱凌肖,我爱白起,我爱李泽言,我爱许墨,我爱周棋洛,反正帅哥我都爱就对了。我是制作人189141,在名朋玩语吸,大家快来找我van!

给对象写的生贺,因为都在名朋玩,他是白起,所以是白悠啦

生贺

ooc致歉





检查好墙上的金色气球,清点完桌上大大小小的礼物盒与蝴蝶结,点燃两支银色烛台上的蜡烛,想了想,似乎没有什么需要准备了。嗯!万事具备。

跑去冰箱前把提前买好的提拉米苏蛋糕拿出来,小心翼翼的端去桌上放好。像要举行某个神圣仪式一样,理了理自己并没有乱的衣襟,然后蹲下来,在蛋糕中央正正的插上几只蜡烛,看着点燃后摇曳的烛光,调整好角度,扬起脸对手机摄像头漾开一个最灿烂的微笑。

“嗨!白起,生日快乐!这是我给你过的第一个生日,虽然你出任务去了不在家,有些可惜,但是我还是很认真的准备了!生日歌等你回来了我再给你补唱一首,但是蛋糕可能就留不到你回来吃了......”

端起手机围绕着桌子走了一圈,指着满屋的礼物和装饰眉飞色舞的介绍着,心里悄悄猜测着他回来后看到这个生日视频的反应,他...应该会很开心吧!

对着手机啰啰嗦嗦一大串之后,似乎把该记录的东西都说完了,才坐回沙发上,对着一个10寸的奶油提拉米苏蛋糕发愣。刚刚狠下心准备放纵自己一次,探身就要切下一块享用,就听见门口传来敲门声,看见窗外漆黑的夜幕,瑟瑟寒风吹起窗帘钻进屋里,顿时联想到平时看过的悬疑小说剧情,不禁打了一个寒颤。想了想,吹灭一个烛台,拎起来走向门口。

“谁啊?”

“是我,白起”

从猫眼里看到那头熟悉的棕色短发,才放下心开门迎接今天的寿星。还穿着一身警服的白起看见我拎着烛台的架势,似乎有些差异,正想开口说什么,就被我的一个熊抱打断了。

“你怎么回来啦,早上不是说有任务吗?”

“嗯,任务提前完成了,回来陪你。”

听到他的话,随即满足的笑起来,拉着他的手欢欣雀跃的走去客厅,一边展示着自己亲自装饰的房间,一边把录视频时说的话全部完完整整的又说一遍。

把白起领到了蛋糕面前坐着,把还插着吹灭蜡烛的蛋糕推到他面前,期待的等着他许愿。白起愣了一下,无奈的笑起来,伸手揉揉我的发顶,然后双手握在一起抵住下巴,闭上眼轻轻开口。

“我希望,能永远和我的傻姑娘在一起。”

“唉?笨蛋,说出来就不灵了!”

“噗。”

白起看着我急得跳脚的样子,眯着眼笑起来,我意识到自己的囧态,“腾”的红了脸,扑过去掐揉白起的脸颊,却听见他的一声轻语。

“我会让愿望实现的。”

一瞬间的茫然,然后突然明白了他的意思,捂着嘴在旁边“咯咯”的笑起来,他看我捂着肚子笑的欢,皱眉。

“笑什么?”

“我才不告诉你。”

我才不会告诉他我心里默默的悸动,当然也不会告诉他,以后的每一个生日,不,不管是生日还是节日,他身边都会多出一个傻姑娘啦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