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辞辞辞辞辞辞辞

我爱凌肖,我爱白起,我爱李泽言,我爱许墨,我爱周棋洛,反正帅哥我都爱就对了。我是制作人189141,在名朋玩语吸,大家快来找我van!

依旧是给对象写的圣诞节贺戏,是凌悠!!

狂欢晚宴

圣诞.




圣诞节又到了,大学时期也会因为紧随节日而来的各种狂欢派对兴奋的我,现在也只会看着圣诞夜被雪花覆盖的恋与感叹一声时间过的真快。虽然我只有24岁,但也是被节目策划摧残的提前步入老年生活,保温杯里早早泡上了枸杞。

刚刚打发走想约我去开轰趴的顾梦她们,看了眼时间,决定给自己放个假,提前回家一天,却在踏出公司门时,被旁边服装店玻璃橱窗里的圣诞套装吸引过去,看着里面绒绒的装饰鹿耳和那条绿绿的围巾,脑海里浮现出家里那位臭屁又欠揍的脸。

哼哼,凌肖,你又有今天!

拎着大大小小的纸袋回到家时,凌肖已经到家了。听见我开门,他晃悠到我面前,歪着头数落我太笨,圣诞节还工作到这么晚。不想搭理他的话,把纸袋一股脑的往他怀里塞。

“凌肖,圣诞节快乐!这是圣诞礼物,快去试试!”

他看着满怀的东西,迷茫的眨了眨眼看向我,撇撇嘴笑了一下。

“嘁,笨蛋的品味能好到哪儿去,算了,看在是圣诞礼物的份上,我去试试。”

兴奋的点点头,推他进了卧室,在门外听着他在里面滔滔不绝的吐槽,脑补了一番他穿起麋鹿套装的样子,捂着嘴偷偷笑的猖狂。

“喂,你这买的什么啊。”

闻言转头看过去,凌肖身上穿好了套装,围好了绿围巾也带好了鹿角,但是却没有模特穿着那么中二,反倒…反倒特别的可爱!惊讶的围着他转两圈,揉揉头顶的角,捂着疯狂乱跳的心脏,在他面前乱蹦。

“老、老夫的少女心!好!可!爱!”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