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辞辞辞辞辞辞辞

我爱凌肖,我爱白起,我爱李泽言,我爱许墨,我爱周棋洛,反正帅哥我都爱就对了。我是制作人189141,在名朋玩语吸,大家快来找我van!

写手挑战,对象想看就写了

写手挑战:以“我该回去了”为结尾写一篇甜文

ooc我的,欢迎diss我






长时间盯着电脑让眼睛麻木酸痛,太阳穴一阵一阵的发胀,抿了一口咖啡后直起身来伸懒腰。听见门外一起加班的韩野他们震天的哀嚎声,终于决定暂时抛开文档里尚未完成的策划案,让员工也休息休息。

眼睛四处扫视一下,顺手打开放在电脑旁边的笔记本,翻找到一幅十分潦草的肖像,草草几笔把俊美英挺的轮廓勾勒出来,来来回回扫视几眼,脑海里浮现出几天没见到的白起温润的眼睛,仰头叹口气把脸贴上本子趴倒在键盘上。

“呜...好困....”

“嗯?那休息一会儿吧。”

一阵微风从窗外吹来,夹杂着青草淡淡的清香,让昏沉的脑袋清醒了几分,头顶响起白起的声音,顿时一个激灵,吓得立马鲤鱼打挺坐直腰板,端端正正的坐在椅子上。虚虚叹口气,一边装做镇定的搭话,一边默默把原本压在脸下面的本子合上准备收到抽屉里。

“啊呀,白起啊,你怎么来了,我都没有准备,哈哈......”

“嗯…路过,上来看看。你在藏什么?”

也许是特警的敏锐直觉,又或许是我掩饰的太明显,白起微微皱起眉,上半身靠过来,一手撑在办公桌上,另一手已经把我怀里笔记本抽了出来。被突然包裹上来的他的气息弄得头昏脑涨,反应过来时,笔记本已经转移到了白起骨节分明的大手上,想起里面还有那副潦草的画,慌忙伸手去抓。

“白起!还给我!”

“嗯?里面有什么吗?”

“没有,什么都没有!”

“那就给我看看吧。”

看着我从椅子上跳起来扑过去抢夺,白起轻轻挑了挑眉,仗着身高优势,举高到我够不到的地方,然后单手翻开本子,停在画像那一页,看着似乎是自己又似乎不是自己的画像,从脖子到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透,偏头轻咳一声开口。

“咳,这是...你画的我吗?”

“还给我啦!”

眼看着秘密被撞破,顾不得脸颊发热,按着白起肩膀把他推了倚在办公桌边上,蹦起来想抢回本子,上半身快要黏上白起,却没有意识到,依然攀着他的肩头蹦跶。突然门外传来韩野的欢呼,接着一阵脚步声朝办公室靠近过来,韩野风风火火的闯进办公室大叫。

“老板!我整理好了资料了!我.....”

空气一瞬间死一般的寂静,我只感觉身前白起的目光渐渐阴森,冷冷盯着门口韩野,眼神如有实质,我在心里默默低头为韩野默哀三分钟。

“原来我以前没有告诉过你进门要敲门。”

看着韩野额头冒出一层细细密密的汗珠,嘴角微笑一点点僵硬,眼里好像各种密密麻麻的数字和字母闪过,求生欲一秒爆棚,大脑在飞速运转中找到了对自己伤害最低的方案,飞速抹把汗转身把门关上,落荒而逃。隐隐颤抖的声音慢慢飘远。

“老板!我要加班整理的东西整理好了,我该回去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